10.12工管学子 | 网络安全为大家 网络安全靠大家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38

10.12工管学子 | 网络安全为大家 网络安全靠大家

工商管理学院

开展20级新生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防范网络诈骗能力,杜绝网络诈骗情况发生,构建平安校园,让网络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工商管理学院于10月11日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大家,网络安全靠大家”为主题的网络安全教育班会。




首先20级辅导员向同学们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介绍网络诈骗的特点及常见套路;接着辅导员通过发生在身边的真实事件进行案例分析,在整个分析案例过程中每个人都是全神贯注;之后同学们分组进行了讨论,讨论在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如何避免网络诈骗;最后同学们一起学习网络防骗十不口诀,让安全教育警钟长鸣。


此次班会警示性强、教育性强、实用性强,使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能够合理利用网络防微杜渐,有利于我院建设平安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

供稿/李    鑫

编辑/单雪梅

校对/王江宁

审核/李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