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历历在目

看今朝,繁花似锦

志藏天地,学贯中西

剑桥人勤奋、求实、奉献、创新

相约工商,不负韶华

历经十余载

莘莘学子,桃李满天下

哈尔滨剑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培育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走入社会的他们披荆斩棘、驰骋战场,闯出自己的天地,也为社会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将剑桥学院志藏天地,学贯中西”的校训践行发扬。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目睹校友的独特风采吧!


单兴华,工商管理学院2012届毕业生

2009.5 加入人人网渠道市场部

2013.3-2015.1  小米科技商务经理—全国校园项目负责人

2015.3-2017.3  中文在线汤圆创作校园市场总监

2016.4-至今  中国校园市场联盟联合创始人

2017.11-至今 北京市东城区新阶层联谊会常务理事

2018.4-至今 悦动圈市场总监、北京分公司负责人

2018.12-至今 北京市东城区青联委员

 

王群,工商管理学院2012届毕业生

2013.12-2017.08 东方剑桥教育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高级助理

2017.09-2018.04 北京微创博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

2018.05-至今 北京尚德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HRBP主管

 

夏涛,工商管理学院2012届毕业生

2012.7-2012.12  超市储备干部

2013.1-2013.12  生鲜课课长

2013.12至今任职于黑龙江家家乐超市营运总经理

 

高路程,工商管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现任北京联拓天际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经理。负责新拓业务的资质审批、分管片区地市的收单业务推进,协助业管部门资金风险的管理业务;对外负责公司总对总项目落地,中国银联及人民银行政策及文件落地、各合作银行专业化维护及相关对接等工作。


柳冰,工商管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现任青岛海尔集团软件市场销售总监。带领市场部集团渠道开拓市场,通过政府渠道、海尔集团总裁办、智能研究院、好品海智、中机智库等渠道挖掘客户信息,落地子公司。

高言,工商管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在校期间连续三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奖学金。并获得省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员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现任黑龙江外事学校国贸班主任、专业教师。

 

王硕,工商管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

2015.08-2018.02 黑龙江鑫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 HRD助理,组织与人才发展经理

2018.03-至今 黑龙江森珲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行政总经理

 

王笛,工商管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

2015.12-2016.12任职于远成集团远成快运哈尔滨分公司,岗位:招聘专员

2017.2至今任职于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岗位:黑龙江区域人力资源经理

张洪达 工商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

黑龙江宸銮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建行杯“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黑龙江省创客中国创业大赛、哈尔滨市高等院校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评委,拥有多年企业运营管理经验,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领域有着深入的研究。杭州贝腾科技创业研修院导师,黑龙江科技大学、哈尔滨金融学院、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余所高校特聘创业导师。

 

田莉妮,工商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现任青岛中垠瑞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单证部外贸总经理。负责外贸业务合同的审核与款项申请,公司进出口单证的制作,负责外贸转内贸的货物的成本核算,结转工作,做好外贸供应商(澳洲嘉能可,澳洲兖矿,澳洲力拓,托克集团等)与销售客户(中矿集团,宝钢集团,鞍钢集团)的维护与沟通事宜等。

庞磊,工商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担任学习委员,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获得我校“优秀毕业生”“优秀党员”荣誉称号,多次获得“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毕业后加入中国平安,现为中国平安资深业务主管,基本法导师,科技先锋,平安钻石俱乐部会员,黑龙江省平安分公司E化导师,保险综合类导师。

 

(左一:何理)

何理,工商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现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参加完成项目的工程:

2017.9.20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扩建项目,对项目的地下建模以及管线综合排布;

2018.7.1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校区项目;

2018.10.12北京冬奥会张家口太子湾赛区,配合设计,做出净空分析图,以及进行管线排布。


任海来,工商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后选择去北京发展,被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看重,现任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教师。

 

闫嘉鑫,工商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现就职于北京清华设计院从事工程设计BIM建筑信息建模工作。


范静雯,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现就职于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岗位:标前分析及报价管理。入职初期:在为期五天的特发集团培训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毕业生”。在2018年年终大会上被授予“2018年度特发信息销售中心优秀新人”荣誉称号。

刘冰浩,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并多次参加专业技能竞赛获得优异成绩。2017年7月—9月(大三下半学期)利用放假时间参加实习,在哈尔滨市给水工程规划设计院担任BIM机电工程师一职,在此设计院完成三个项目的BIM模型的建立和项目介绍投标视频。毕业后成功的在杭州千城建筑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职并担任BIM工程师,一年里参与了三个过万平米的建筑工程项目。

田冠男,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哈尔滨剑桥学院校团委副书记、剑桥讲坛主席、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曾获得黑龙江省“三好学生”,获得我校“优秀毕业生”“优秀党员”荣誉称号,并多次获得我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综合素质奖学金”等荣誉,他带领的志愿者服务队获得了2016—2017年全省高校道德模范群体。现任中国骑士主持团队核心成员、婚礼主持人。

李松涛,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二级建造师,目前任职于北京城建集团。

冯婷,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二级建造师,目前任职于中建三局一公司钢结构公司。

 

纪春陆,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后就职于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被分配到上海浦东曹路区级征收安置房项目在商务部在预算员岗位,从事工程造价和招投标工作。


王德明,工商管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在校期间一直刻苦努力学习。从大三开始,王德明同学就开始着手准备公务员的考试和学习,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奋斗,他终于如愿以偿地考取了海伦市国税局科员,实现了他多年的梦想。


廖智轩,工商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同年考取黑龙江省富锦县国税局公务员。

张珊,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同年考取国家税务总局牡丹江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公务员。

乔良,工商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同年考取澳门科技大学统招硕士研究生。

李佳宇,工商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同年年考取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硕士研究生。


姜程晗: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会计四班,在校期间刻苦学习,曾获2017年黑龙江省三好学生、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哈尔滨剑桥学院综合素质奖学金、优秀班干、优秀团员等荣誉证书。在2019年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中,被哈尔滨理工大学录取,攻读MPAcc(会计专硕)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