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团活速递 |同气连枝 同盼春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1浏览次数:11

哈尔滨剑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2020-11-12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观看“对话抗疫英雄”直播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真正的走近疫情,了解疫情,同时增强同学们的抗疫决心和必胜的信念,工商管理学院于4月7日、4月9日分别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对话抗疫英雄”直播活动。





援鄂医疗队青年队员做客“黑龙江共青团”抖音直播间,带我们走入疫情。直播间里,看似平凡的人却做了伟大的不平凡的事,我们看到:那些为了节省防护服而不敢走出治疗区、为了节省护目镜而不敢哭的人们。使我们真正认识到,在非常时期里,各个岗位的青年人如何奉献自己,如何争当抗疫排头兵,他们用大义和无畏谱写了一曲属于中国青年的英雄赞歌。作为青年人一代的我们听到这样的故事,唯有做到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和生活,才能回报他们,回报我们伟大的祖国。







白衣执甲,英雄凯旋,山河无恙,春回神州,他们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学学习,他们不仅是青年人的标杆,更是时代的楷模,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努力,扬梦远航!



供稿/冯香凝

    编辑/单雪梅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