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丨春风十里欢迎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1浏览次数:35

工管学院丨春风十里欢迎你

春风十里欢迎你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开学返校的温馨提示

图片

   2020波澜壮阔,2020异常勇敢;2021重新出发,2021希望在即,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工欢迎学子回家:

图片

1、在返校前,同学们尽量居家不外出、少聚集、不扎堆,做到非必要不流动。

图片

2、返校途中尽可能减少人员接触,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同时注意个人财产和人身安全。

图片

3、返校后,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不在寝室和校内随意走动,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做好寝室环境的卫生消毒。

图片

4、遵守学校及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每天坚持“健康打卡”,积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漏报、不瞒报,及时关注学校有关公告动态及各项通知。

图片

5、理解、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带动身边同学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图片

6、再次提醒,请看好自己的返校时间:

(1)2021年3月5日,2020级学生返校

(大一);

(2)2021年3月6日,2019级学生返校

(大二);

(3)2021年3月7日,2018级学生返校

(大三);

(4)2021年3月8日,2017级需要返校学生返校(大四);

图片

3月8日返校学生正式上课。图片

哈尔滨剑桥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姜少波

校对/王江宁

审核/苏金艳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