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搭建心灵校园 共建优秀寝室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1浏览次数:38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优秀寝室表彰大会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院寝室管理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并对优秀寝室进行表彰和现场交流活动,10月30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了“搭建心灵校园,共建优秀寝室”表彰大会。

图片




经过一个月的寝室检查与评比,共评选出槐园413、418等12个“优秀寝室”、苏景雯、高良等12个“优秀个人”、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20级人力资源与管理一班和20级工商管理类五班3个“优秀班级”奖项。

图片

     领导、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

图片

书记李延发表讲话

李延书记对获奖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做事情要持之以恒,在生活和学习中要养成良好习惯,大学生涯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全体同学要不忘初心,向优秀看齐。

图片
图片

本次优秀寝室评比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凝聚力,也充分展现了工管学院的学子风采。

供稿/宋亚茹

编辑/姜少波

校对/王江宁

审核/李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