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读书季 |寻找书脸 趣味阅读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12

读书季 |寻找书脸 趣味阅读

图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读书季系列活动

图片

为增强同学们的读书乐趣, 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调动学生的阅读积极性,不仅要在读书中获得知识的,更要确保疫情期间读书活动“不掉色”,工商管理学院于4月上旬开展寻找“寻找书脸 趣味阅读”主题读书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书脸”的活动,借助新兴的图书宣传活动形式,通过人书嫁接的摄影方式,营造妙趣横生的视觉效果。希望读者能够将自己独特的创意和视角与图书激情碰撞,并用镜头完美的表现出来。让书籍的封面“活”过来,与读者来场带着人情味的心灵对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与自己喜欢的图书,选择不同的背景进行拍摄,将书本封面上的人物与现实中自己拼接,创作出人书融合的视觉效果,表达独特的阅读主张,让书的封面“活”起来,拍摄成一幅幅丰富多彩的作品,将一本本好书带到同学们眼前。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关注书籍内容的同时,也能够欣赏书籍封皮的魅力,走近书籍,与书香为伴。并且“书脸”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居家生活,让同学们在书海遨游之时,寓学于乐,通过姿态万千的书籍封皮,走进五彩缤纷的书籍世界,在提高文化素养的同时,也为书香校园的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

编辑/单雪梅

工商管理学院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