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团活速递 |万千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14

团活速递 |万千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图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切实组织“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确保我院同学能够提高对国家信息资料安全、反间谍等方面的防护意识,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哈尔滨剑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于4月15日开展“万千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

学院充分利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这一契机,组织各个班级充分开展“云团日”的准备活动,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国家安全相关视频和纪录片等,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邪教教育法》等安全知识内容,通过主持人耐心讲解国家安全法、反恐、反走私、反邪教、反间谍等危害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防范邪教等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了让团活内容入脑入心,许多班级开设了新颖的活动环节,例如演讲、辩论、知识问答等形式,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团活的开展,使广大学生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观念、国家安全意识,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坚定了我们开展系列活动的信心,让同学们学习掌握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反间防谍的意识和能力,深刻体会其对凝聚和维护国家强大力量的重要意义。

图片

供稿/宋亚茹

编辑/ 单雪梅

工商管理学院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