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工管华章•迎新快讯】金秋九月开学季 正是扬帆远航时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4浏览次数:27


   金秋九月开学季 正是扬帆远航时


   仲夏的蝉鸣渐息,秋初的果实若隐,2021年9月4日,工商管理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伴着初秋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的深深期盼,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进入了工商管理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为确保迎新工作贴心、周到、高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志愿者在党政班子领导下,共同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


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一这就是迎新工作的关键词。工作人员认真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帮助解决各种问题。志愿者穿梭于迎新现场,时刻等待着为新同学伸出援手,帮助新生完成登记注册,熟悉校园环境,直到新生完成所有流程。



为新生分配寝室

青春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而梦想则是我们人生中最大的追求。大学是一个新的奋斗起点,充满着青春与梦想,你们与工管的故事,从此刻正式开始。希望21级的小萌新在工商管理学院大家庭里,珍惜青春时光,实现心中梦想,将青春的光芒尽情释放。

供稿/高  良

编辑/李  鑫

校对/逄国明

审核/苏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