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7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更好地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尽早启动2022年招生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招生就业工作水平,10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正德楼521召开了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院长王永德、副院长陈冰冰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苏金艳主持。



会上,副院长陈冰冰对2018级学生实习工作作出阶段性总结,全院5个专业学生奔赴近60家企业开始专业综合实习,她提出,所有指导教师要与用人单位紧密联系,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学生可以留在实习单位直接就业,将实习基地更好的转化为就业基地,促进学生就业率提高。


会上,党总支书记苏金艳首先传达了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她讲到:学院会切实推进学校“一把手”工程落在实处,院长书记一定会冲在第一线、站在第一线;其次,对学院招生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并对下一步的招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她指出,目前学院招生工作处于重要变化的新时期,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形势,深入总结现有做法,凝练有效成果,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高中生源基地建设,在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共同努力下,全力做好2022年招生工作。


会上,院长王永德强调,就业是全院的大事,实习是促进就业的重要实践环节。全院教职工要以课程思政的高度,在课上课下引导学生建立正确的就业观,把实习指导工作做细、做实。要求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锻炼专业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调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通过实习检验自身的专业知识储备及各项能力的缺口断层,及时补充能量,为走上就业岗位奠定基础;各个教研室要以修订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围绕规划内容组织教师开展教研室活动,努力建设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关注学科发展前沿,真正落实学院的“五新”精神,着力加强学生的培养过程,通过全院努力,工商管理学院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获得社会更高认可,促进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