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家校共育】家校“云”相聚 共育促成长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10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

2022春季学期年级大会暨线上家长会

为落实学校新学期防疫政策,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生情况和日常的教学常规工作,强化“家校共育”关系纽带,实现全面、全时、全程的家校协同育人机制。工商管理学院于202235日至7日以年级为单位分批、有序组织召开2021

2022年级大会暨线上家长会。各年级组长主持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年级组长首先向家长详细讲解了学生返校后的基本情况,未返校学生的初步安排,按照疫情防控需求,学生返校后,学校开始实施封闭管理,以确保学生在校安全,由于哈市疫情影响,学校暂定线上教学,未返校学生在家也要按时线上上课,望所有家长和辅导员共同关注学生线上上课质量,学校会通过多种方式保证学生学习生活正常进行,请所有家长放心,也请返校的学生和家长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在校健康管理,未返校学生及家长继续做好防护,少出门,不聚集,共同守护健康安全。


会议第二项,各年级对上一学期的学生考试通过率,学业预警、学生评奖、评优、评助等学生在校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简单总结了各年级“四大工程”:既德育实践工程”、养成教育工程、朋辈教育工程、家校协同育人工程的学生活动开展情况,让家长全方面了解学生在校情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最后,各年级向学生和家长简单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安排,本学期上课18周,计划74-8日进行期末考试,具体安排视疫情情况合理调整;同时向所有家长介绍了我院本学期学生活动的基本安排,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将继续围绕“四大工程”进行开展,促进第二课堂活动提质增效,希望各位家长可以共同参与,多提建议。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新学期里,我们相信,在家校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学生会越来越好,我们的学院会越来越好!

供稿/胡忻雨

编辑/侯  洁

校对/逄国明

审核/苏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