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

2022年9月29日下午14时,工商管理学院在党员之家及腾讯会议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项会议,院长、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永德教授主持。

副院长陈冰冰对2023届就业工作做要求:学校推送的就业信息,就业指导老师要及时的推送给学生,并根据学生的就业地意向、实习单位意向专项的推送。2023届就业平台已经开放,网签工作已经开始。学生实习工作会在期末考试结束后开始。

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对本专业2023届学生的就业意向,就业地,实习方式进行了汇报。

院长王永德教授强调:就业工作要化被动为主动,要对2022届的就业工作进行反思,总结经验教训,全力做好2023届学生的就业工作,10月11月是就业黄金月,要把握时机,努力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此项工作不可停留在表面,教师要与学生交心,真正的了解学生的就业意愿,来面对不断变化的就业形势,也可以与学生家长建立联系,三方沟通,帮助学生更好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