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校企联动情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

在上下同心防疫的时刻,更需要守望相助的真情,更需要同舟共济的力量。近日,哈尔滨康师傅为我学院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生活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工商管理学院一直为我企业源源不断输送人才,目前学校正处于封闭管理状态,一直在校园内坚守的学工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希望大家注意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

我院院长王永德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育管理、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同时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意向,就学生实习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一声问候、一份关爱,爱心企业送来的不仅是物资保障,更是精神支援。学院将进一步了解了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式及用人要求,为推荐毕业生就业做了良好准备,也为今后加强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