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党建动态】喜迎二十大,向党说句心里话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10

喜迎二十大,向党说句心里话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雄关漫道初心如磐。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工商管理学院星火学生党员工作室特推出喜迎二十大 向党说句心里话专栏通过播广大党员的心里话,抒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充分展现学生党员在发展思路中朝气蓬勃、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值此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将以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红色文化知识为抓手,把红色文化根植校园,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大家的爱国、爱党的情怀,在潜移默化中唤起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征途漫漫,惟有我辈勇毅笃行!我将积极发挥党员精神,勤勉工作,努力为党旗增光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保持积极心态发展综合素质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我将积极用心向上的心态,努力做到乐于助人、关心同学,加强和同学们沟通、交流,尽自己的力量帮忙同学排忧解难,体现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且在组织的关怀与培养下,我将更加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全面发展个人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和最佳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吃苦耐劳勇挑重担



                               

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祖国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实力量,应学习自找苦吃的精神,主动在艰难困苦中磨炼意志,提升能力,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少年强则中国强,学习是当代青年应该具备的核心品质,善于学习的人总是离成功更近一步。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服务人民
坚定不移跟党走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我们是社会的脊梁,是整个中华民族的脊梁。我们的一切属于党,我们的一切都是党组织给的。我们对党最好的献礼就是感恩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服务人民,为党工作,努力做出无愧于历史、时代的成绩。

不辱使命开创未来



                               


作为一名学生预备党员,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交到了我们手中,开创未来,我们必将不辱使命。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目标,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使命的决心和勇气。永远跟党走,始终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学习先烈的铮铮铁骨,在苦难面前百折不挠,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铸就新的红色血脉。我们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坚定信念践行党员操守


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中共一大到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已经走过了百年征程。经过百年的艰苦奋斗,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我必须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擦亮自己的身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用自己的所学、所言、所行去体现一个共产党员的品格与风范,去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操守与信仰。 

牢记使命迎接新明天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学好履职尽责必备的专业知识,积极地为人民服务。继续传承红色精神,严格执行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说心里话、办实事。只有在实践中经受锻炼才能增长才干,就像刀在石头上磨砺才能锋利。我们的成长并无捷径可走,只有加强磨炼、增长本领,才能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把所学所获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让我们怀揣热忱迎来二十大,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积极进取贡献自身价值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牢记党的教诲,坚定理想信念,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致,积极进取,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努力为社会贡献自身价值。今后,我将以更强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不辜负党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我衷心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书写更大的荣光,在新征程上铸就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