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第二课堂】工商管理学院关于开展“‘疫’起创意,‘罩’亮青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推动我院第二课堂“美育教育实践模块”发展,丰富工管学子课余文化生活,鼓励工管学子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来自疫情的挑战。呼吁我院学生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工商管理学院特开展“‘疫起创意,‘罩’亮青春”主题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20日—11月26日

二、活动内容

‘疫起创意,‘罩’亮青春”创意口罩活动:

(一)形式要求:本次活动为DIY创意,DIY创意包括绘画形式和DIY手工制作形式两种方式。

1.绘画形式:参赛者以口罩为画板,疫为主题,利用各种元素(如:鲜花、落叶等。)进行自由创作。将自己想表达的主题用绘画形式画在自己的口罩上,作品设计主题可以体现为疫情加油,志愿者打CALL等多种形式。可使用水彩笔、油笔、中性笔等工具在实体口罩上进行创作。

2.DIY手工制作形式:收集身边的可用资源,对口罩进行个性创造,口罩样式不限,可以风格多样,展现工管学子们独具特色的创造风格选取其中一种方式即可,完成后拍摄成品。

(二)作品要求:

1.作品要围绕主题,富有创意,但必须为原创。

2.可以结合自己本专业特色绘画或DIY手工制作口罩。

3.完成作品后,参赛者戴上自己的成品拍摄,以图片形式提交,不能为印刷品、复印品。

4.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三、奖项设置

(一)一等奖1名

(二)二等奖2名

(三)三等奖3名

(四)优秀奖4名

四、注意事项

(一)活动秉持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

(二)严禁抄袭或他人替赛,如有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三)参赛者请注明真实姓名,所在年级,班级。

注:参与活动即可加第二课堂学分

工商管理学院团学组织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