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党建动态】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践行二十大精神, “578”专项行动阶段性总结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0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践行二十大精神,

578”专项行动阶段性总结会

        1025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正德楼党员之家召开了践行二十大精神,“578”达标行动阶段性总结会,对学习二十大精神,学院“578”达标行动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党总支书记苏金艳主持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团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本支部578”达标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汇报。苏金艳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各支部“578”达标行动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会议要求:一、各基层党支部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读写谈讲”四个一活动为载体,成立支部宣讲团,将支部建在年级上;二、加强与黑大基层支部的结对共建,共建要有成果展示,工作,确保本学期开展一至两次线上线下共建活动;三、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基层组织活动开展要有意思有意义,探索固化更多的支部党建品牌;四、以推进黑龙江省民办高校标杆院系建设为抓手,推进“七个一”党建活动、“星火”学生党员工作室、“就业指导”服务、“每周一讲”教师学习、“朋辈服务队”等活动品牌落实落细,高质量完成“578”达标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