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党建动态】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和哈尔滨剑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团学负责人线上交流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0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和哈尔滨剑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基层党支部书记、团学负责人线上交流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结对共建,10月31日上午,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和哈尔滨剑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云端相见,召开了结对共建基层党支部书记、团学组织负责人线上交流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苏金艳主持,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于海涛老师、参加结对共建的双方基层党支部书记、团学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于海涛老师、我院苏金艳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建特色情况。


两学院支部书记代表刘佳明老师和刘岩老师分别进行了党建案例经验分享,两位支部书记表示一定会在在结对共建的道路上踔厉奋发,共同进步。



最后,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团学组织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活动交流、经验分享、党员培养等方面不断加强党建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广阔平台。

据悉,21年6月30日,我院党总支与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开启了基层党建全面对接,今天的云端交流会,进一步拉近了两院的距离,双方将积极开展党建、业务全方位、深层次的沟通交流,推进结对共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