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党建动态】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0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系列活动

10月16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委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号召,在全体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观看大会盛况,坚持核心领航:10月16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第一时间云上**,共同线上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深入理解内涵,汲取奋进力量:10月16-10月25日支部开展“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读红色故事活动,党员们在活动中更深入的感受时代脉搏,树立与祖国同心同向同行的理想,立志投身到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大潮中。

二十大自学结束后,26日,全体党员再次线上**,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对二十大报告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进行学习。学习后,支部党员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砥砺奋进,“学思践悟”再出发:为进一步把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9日,支部对学习近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再次部署安排:通过“学习强国”开展二十大报告和**学习打卡,夯实的基础;借助手账、思维导图等学生们喜闻乐见又富于创意的形式,创新的形式;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的二十大我知道”答题活动,组织多种形式志愿服务活动等等,丰富    的载体;通过写学习心得,谈学习体会,强化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