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3年度上半年结题材料注意事项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学校所属各单位(部门):

凡参加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3年度上半年结题的各课题组负责人,请于2023年4月21日前来科研处取结题汇编材料原件(如:立项书、课题申报评审书等),并确定结题材料的审核时间。另外,结题材料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为大家归纳如下:

1、结题电子汇编材料的完整性:按照通知要求的结题格式及顺序排版,不可缺少内容。

2、论文的查询:依托课题所发表的论文既要有国家新闻出版署刊物查询截图,也要有三网(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维普网)之一查询截图。参见下图:

3、著作的查询:依托课题所著著作需提供“中央宣传部出版物数据中心”(网址:https://pdc.capud.cn)查询到的“图书详情信息”截图。

4、研究报告:结题研究报告要求在2万字左右,请不要把调研问卷放在这里。

5、结题汇总表(电子版):结题汇总表(电子版)是打印结题证书的依据,务必校对好相关内容。




                              科研处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