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上半年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验收暨结题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学校所属各单位(部门):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上半年课题结题验收暨结题培训通知》,依据黑教科规办〔202113文件《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稿)》的要求,我校现组织开展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3年上半年结题验收暨结题培训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及时间

(一)结题范围

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立项并已按计划完成课题研究任务的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二)结题时间

2023年5月4日下班前,请参加结题的课题负责人将结题材料纸质版、电子版报送科研处。

二、结题材料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材料要求

1.结题纸质版材料仅收取:《课题成果鉴定和结题验收申请.审批书》(一式,A4纸正反面打印)、成果应用证明原件

2.电子版(WORD)课题结题汇总表;

3.结题电子汇编材料需提供PDF格式文件,材料内容及顺序详见附件1中的课题结题材料电子格式,所有材料需单独形成一个PF电子文件同时还需形成一个完整的PDF电子格式结题材料合集。

(二)注意事情

1.课题成果鉴定和结题验收申请.审批书信息(课题编号、课题名称、主持人姓名及单位、参与人姓名、单位及排序等信息)需同已备案的变更申请表内容保持一致,无变更的课题需同立项书内容保持一致,同时,必须与课题结题汇总表信息保持一致;

2.获得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经费资助的课题需填报经费总决算,并盖财务章,无资助课题可根据需要选填;

3.依托课题完成的著作需提供“中央宣传部出版物数据中心”(网址:https://pdc.capub.cn/)查询的“图书详情信息”的截图(请附在著作之后),发表的论文要三网之一可查(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维普网)并提供查询截图(请附在论文之后),为保证论文字迹的清晰度,论文正文请选择PDF打印的方式下载。著作和论文的查询,可参照附件1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材料的规范和进行操作。

三、结题材料的形式审核及确认

(一)形式审核

各课题组要严格按照附件1(课题结题材料电子格式及规范和要求)组织结题材料,缺项补项;成果不在课题研究时间内、无课题标识、不在规定查询范围的出版物或论文,不计入结题审核之列;

(二)材料确认

1.以课题为依托出版的著作、教材、论文原件及复印件,需报科研处确认、签章,原件审核后返回,复印件确认签章后形成成果电子版的结题材料;

2.应用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需报科研处确认、签章,应用证明原件直接报送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存档,复印件确认签章后形成电子版的成果佐证材料

特别提示:此项工作各课题组根据各自结题材料完全进度情况,随时与科研处取得联系。

四、有关讲座

为了规范开展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工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使用钉钉开展线上免费公益专题讲座。

讲座时间:2023年4月14日14:00

讲座内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

主讲人:程佳(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高校1钉钉培训群号:27200026942

高校2钉钉培训群号:35205010231

高校3钉钉培训群号:28000023549

高校4钉钉培训群号:32100018708

高校5钉钉培训群号:30410009544

高校6钉钉培训群号:32645010137

 

参加人:

1.各大中专院校负责科研管理工作的人员;

2.计划在2023年结题的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主持人及其课题组内具体负责整理材料的参与人。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处陈秀娟。

联系电话:86615639

   箱:jianqiaokeyanchu@163.com

 

 

附件:1.课题结题材料电子格式及规范和要求

2.课题结题验收相关表格

3.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

                                  

 

 

科研处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