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0

5月27日星期六,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贸易报社联合主办的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国科信杯”品牌策划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线上举行。

6月19日传来喜讯,我校学生吴迪,高光辉,王硕,郭金袁;李万冰,汪敏,杜娜娜组成的两支参赛团队携手财智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王惠老师、于通、王文悦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全国三等奖。

在竞赛筹备阶段,两支团队针对产教融合,校企专业共建等话题开展头脑风暴和讨论,不断完善品牌策划方案。他们深入研究了市场趋势、目标受众和竞争对手,并结合自己的创意和专业知识,打造出令人惊艳的品牌方案。

同时,他们也积极寻求专业指导和反馈意见。与此前相同,王惠老师、于通老师和王文悦老师再次给予了他们宝贵的建议和支持。经过反复修改和优化,两支团队终于完成了令人满意的品牌策划方案。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是一项旨在培养学生商业智慧和实践能力的重要赛事。我校学生在这场具有竞争力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创新的思维能力。这次荣誉不仅是对他们个人的肯定,也是我校商业教育质量的有力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