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党建动态】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思知行”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圆满收官及颁奖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思知行”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圆满收官及颁奖仪式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和实践能力培养,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5月16日举办了“学思知行”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全体22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在多种方式的互动学习中,同学们收获颇丰。

 

2023年6月,党支部书记张文怡老师及党支部组织委员韩世通老师向获奖的五名同学颁奖,通过此次“学思知行”知识竞赛,积极分子们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培养了竞赛意识以及持之以恒的奋斗精神。希望这些收获对他们未来的发展和成长起到积极良好的奋进作用。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