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主题教育】铭记城市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0

学生第四党支部赴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6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走进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开展“铭记城市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实践教育使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更加生动,学生党员从哈尔滨城市发展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砥砺奋斗的精神动力,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在追寻哈尔滨百年发展历程中学思践悟。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解说、图解、影视等方式,了解了冰城发展故事,参观了序厅、城市溯源、路桥史话、老城风韵等12个展区,观看了历史影片《印象·哈尔滨》,亲身体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哈尔滨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受冰城的独特魅力。


补足精神之钙,方能把稳思想之舵。参观结束后,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天洋在纪念馆留言板上写下:“铭记哈尔滨这座城市的光辉历史,持续以党建引领发展。学有所成,学有所长。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鼓舞同学们在奋进的新时代,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学习、磨砺本领,真正做到用攻坚克难的决心提高自己的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