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星火”专栏】“星火”党员带您看校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

“星火”党员带您看校园

浮云游子意,落日故人情,离别的一幕在人生中要上演很多次,上大学或许是父母第一次这么明显地感觉到孩子长大要离开了为了缓解家长这种激动与悲伤交替上演的情绪,也为了让家长放心把孩子交给我们,让孩子独立完成大学这一段旅程2023的“迎新季”,工商管理学院“星火”学生党员带领新生家长一起感受剑桥的文化、看看整洁的教室、听听学院历史、走走体育场馆、看看文山书海的图书馆.......

莫比乌斯环前,“星火”党员为家长讲述学校的发展历程,让大家了解了“志藏天地、学贯中西”的校训。

正德楼五楼,党总支书记苏金艳为大家讲述了学院的文化建设和发展史,让大家了解了工管学院“1123”的品牌建设。

实验中心,实验教师带领家长参观了学院最先进的试验设备,这里为孩子们的就业保驾护航。

图书馆、体育馆、食堂,“星火”学生党员与家长边走边谈,解答家长的疑惑,让家长深入了解了剑桥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理念。

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与真诚。“星火”学生党员,以这种方式,温暖了家长的心,让家长相信,他们的孩子在这片温暖而充满希望的土地上, 一定会迸发出属于自己的星火,闪耀崭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