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党建动态】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思知行”党建品牌新学期学习计划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培育优良学风,优化育人环境,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9月21日在正德楼智慧教室603进行“学思知行”学风建设活动。全体22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大一学年的“学思知行”小组的学习,每位同学都有不同的成长,现在大学二年级已经正式开始,更要抓紧学习专业知识、参加一些职业技能大赛”并开始备考专业资格证书考试。交流会上各位同学依次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学习目标,营造了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形成优良学风,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与方法,鼓励大家向着希望目标与梦想前进,绘制属于自己的未来。

通过本次“学思知行”学风建设活动,激发了学子们学习热情,了解到学习的乐趣,明确了未来的学习目标与努力方向。让每一个学生都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为自己的未来创造出一片更广阔的天地,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