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党建动态】“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建新功”党建知识AI竞赛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21级全体学生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成效。2023年9月21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党建知识AI竞赛活动。

在支部的带领下,2021级各班级积极响应,每班派出3名代表参加本次比赛。比赛采取积分制方式进行,比赛试题以必答题和抢答题两种形式对2021级各班级代表队学习情况进行考评。

在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聚精会神,有着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彩的临场发挥,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随着抢答题环节的进行,整场竞赛到了最**的时刻,选手们拼手速、拼脑力,各队比分你追我赶,牵动着每位选手的心弦,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呈现了一场党建知识的盛宴

大家面对一道道难题,选手们或沉稳应答、或绝地反击,各参赛队伍奋勇争先、斗志昂扬,经过激烈的比拼,此次党建知识AI竞赛活动获奖情况如下: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与AI技术相结合,使学习更加全面、深入。在充分调动了工商管理学院21级全体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的同时,也有效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更好地运用新思想、新理论做出更好的成绩,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