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第二课堂】工商管理学院关于开展“LOGO设计大赛” 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11

为加强我院德育实践教育,进一步落实我院第二课堂“创新创业实践模块”内容,增强工管学子对于学院以及所在专业的归属感、认同感,激发工管学子们的创新意识,工商管理学院特开展“LOGO设计大赛”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379--2023715

二、活动内容

(一)活动要求:

本次活动需参赛选手设计自己所学专业的徽标,要求logo能够展现工管学子积极进取的态度,能够反映工商管理学院的教学理念和特色、历史与文化传承,体现学科和专业特点,具有时代特征和艺术表现力。

(二)作品要求:

1.作品要积极向上,符合大赛主题,重在创新;

2.logo标志要简洁、大方、有视觉冲击力、色彩搭配要和谐。

3.作品以电子稿的形式呈现,不支持手绘,文件格式仅支持JPG/PNG格式,要求图片清晰,创作内容要求原创,切勿抄袭,并附上100-200字的作品设计理念说明(word形式)。参赛作品须围绕主题进行创作; 

三、奖项设置

(一)一等级1

(二)二等奖2 

(三)三等奖3

(四)优秀奖4

四、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进入群聊。

五、注意事项

(一)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二)严禁抄袭,如有发现,取消比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