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党建动态】入党启蒙筑初心 青春奋进正当时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

为深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抓住新生入学关键期,引领新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20231018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23级入党启蒙教育讲座在学校体育馆二楼隆重举行,全体2023级工管学子参加此次讲座。本次活动增强工管学子对党的认识,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积极与党组织靠拢。

 


活动开始由专业指导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峥嵘岁月,学习历史伟人们百折不屈、誓死护国的精神,发扬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延续红色革命血脉。马克思主义为中国共产党奠定了思想基础,同时“五四”运动成为了中国新思想的开端以及后续中共一大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中国革命的推进。同时指导教师为大家讲解党史以及新中国史,让工管学子更加了解党的建设以及发展历程,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党政思想。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为工管学子们打开了一扇深入了解党史、体悟党精神的大门,点燃了大家心中对党的憧憬向往之火。工管学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都将牢记教诲,胸怀理想,脚踏实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为法治建设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