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星火”专栏】“星火”党员 带你写第一份入党申请书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提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是先锋队,共青团是突击队,少先队是预备队”。为了更好地进行2023级新生的入党启蒙教育,“星火”学生党员工作室的学生党员在启智楼525教室指导新生来撰写他们人生中第一份入党申请书。

星火党员们首先通过PPT向新生讲述了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理论,引导同学们充分汲取前辈们的智慧和经验,端正入党动机;接着,星火党员将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格式、要求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统一为有入党意愿的同学们发放了入党申请书稿纸。

本次活动中,星火党员们通过自身行动阐释了青年的使命所在,职责所在,争做光荣的红色接班人,以党的光辉照我心,以青春实践铸芳华,星火党员在路上!本次活动吸引了100多名新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