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党建动态】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教师赴黑龙江大学学习反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在党总支的推动下,学院教师党支部与黑大经管学院教师党支部为推进党建业务共建,经双方协商,我院教师党支部于23年下半年开始选派优秀青年党员教师到黑大经管学院进行教学观摩学习,首批参加教师9人。为强化此项工作的实效,20231024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赴黑龙江大学学习教师反馈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惠主持,党总支书记苏金艳出席会议。

反馈会上,参与赴黑龙江大学听课学习的9名教师,分享了第一阶段教学学习观摩的收获、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赴黑龙江大学听课学习是一次非常有价值的经历,不仅学到了一些创新的教学模式和方法,还学习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经验更拓宽了视野,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各位教师同时提出了下一阶段学习上要强化推进的重点项目。

总支书记苏金艳对本次反馈会进行了总结。他讲到,教师党支部本项活动的推进,是结对共建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参加本期活动的老师一定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同时,要将学到的好经验做法,分享给本专业的老师,带领大家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