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党建动态】追寻城市印记 坚定文化自信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5浏览次数:11

2023  9 12 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黑龙江省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实景教育实践活动,这是该支部根据工商管理学院党建品牌培育创建规划而进行的一次重要活动。此次参观活动旨在突出高校教师党支部的内涵建设,并进一步凸显国家标杆院系的党建特色。


在这次活动中,教师党支部的党员们参观了黑龙江省博物馆的珍贵藏品,了解了黑龙江省的历史和文化底蕴。通过这种方式,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和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发了大家的爱党、敬党、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作为国家首批样板支部,其党建特色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充分体现。教师党支部在活动策划、组织、实施等方面,始终以国家标杆为榜样,努力提升自身建设水平。通过参观黑龙江省博物馆,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信仰,明确了肩负的历史使命,激发了为国家和人民贡献智慧和力量的信心。

此次爱国主义实景教育活动,不仅促进了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内涵建设,彰显了国家标杆院系的党建特色,还对于激发党员们的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将继续努力,在我国教育的舞台上,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为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