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第二课堂】工商管理学院关于开展“Excel培训计划”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10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计算机技能和办公软件使用水平,工商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和人力资源拓展营联合举办职业素养培训活动,对学生们进行教学培训,使同学们提升工作和就业能力,更好的使用办公软件,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

一、活动时间

20231025

二、活动主题

Excel培训计划

三、活动内容

(一)活动形式:线下教学形式

(二)教学内容:

本次Excel实效操作技能培训的内容,主要是结合学生日常工作、数据分析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设置,包括常见快捷键操作、数据填充、数据运算和实例运用。培训方式采取PPT讲解、案例演示和实际操作演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开放式教学,使同学们更加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四、报名方式

参与人员扫描二维码进入群聊


五、注意事项

(一)活动过程必须具有真实性

(二)严禁缺席,如有发现,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三)参与者须注明真实姓名,所在年级,班级。

注:参与活动即可加第二课堂学分

工商管理学院团学组织

20231020